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陈理才生命、性命研究博客

生命在于运动 运动注重经通 性命在于修德 修德注重行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借此平台,介绍自我,结识大家,相互学习、交流。我是气功爱好者,以气功修炼方式潜身研究生命16年。我认为,无限多的生命奥秘会在气功态中一一发现,多么难治的疾病通过科学的气功修炼法都可以治愈。因此,我网上发表的文章都集中到有关气功与身心健康方面内容,希望大家喜欢。

开拓(原创)  

2009-11-14 12:09:43|  分类: 性命研究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开拓

       [本词条于2009年5月由中国国际交流出版社出版的《世界知名学术成果获奖精选》(华文版)一书发表,并被中国国际交流出版社、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、世界学术成果研究院、决策者杂志社评为特等奖]

作者:陈理才

 

 开拓(原创) - 健康之友 - 陈理才生命、性命研究博客    (图片引用于网络)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开拓

          性题争议多,性:神。(不能理解成男女暧昧之性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体会论证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鼓开拓勇气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持求真态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凡修炼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做道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倡修心养性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利时代文明。

 

 开拓(原创) - 健康之友 - 陈理才生命、性命研究博客 (图片引用于网络)

(2009年11月8日,健康之友创建了《性命研讨论坛》圈子。为了建设好圈子,欢迎广大朋友来访!指导!加盟!为性命研讨做出贡献!谢谢!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9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